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18年贵州省矿山环境治理与综合防控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11-08    作者:陈昊——     来源:     点击:

   2018年11月4日—7日,由贵州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自然资源部喀斯特环境与地址灾害重点实验室共同主办,贵州大学矿山环境治理工程技术中心承办的“2018年贵州省矿山环境治理与综合防控研讨会”在贵州大学举行。来自日本千叶大学、东京大学、北海道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国科学院等科研院校的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政府组织在矿山环境综合防控中的智慧管理与行政职能提升”。会议期间,与会专家学者基于新时代背景下的环境治理、政府职能和智慧管理面临的新挑战,聚焦环境治理与政府职能提高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本次会议上,陈昊老师发表演讲《Geomorphological and geoenvironmental approaches for evaluating karst terrain in Guizhou Province, China》,和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度交流。此次会议进一步促进了我院与国内各兄弟院校的交流合作,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我院在环境治理和政府智慧管理技术研究方面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