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我院与晋江市委党校签署合作协议并设立教学实践基地

发布日期:2018-08-29    作者:双文元——     来源:     点击:

为了培养复合型、应用型、创新型高级公共管理人才,强化学生的教育教学实践能力培养,提高我院教学质量,828日下午,我院与晋江市委党校举行了双方合作协议签署暨教学实践基地仪式。学院副院长侯志阳与晋江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戴庆阳、副校长许自来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相互介绍了各自基本情况。戴庆阳副校长介绍了党校发展现状和工作等情况,表示非常愿意给我院学生提供实践机会,共同传承和发展“晋江精神”,促进党校和学院共同发展。侯志阳副院长就加强院校合作、协同育人,服务晋江,学生实习实训与就业等问题,与党校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将在教育培训、人才培养、课题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通过与晋江市委党校进行合作并建立教学实践基地,有力地促进我院培养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较快适应社会需求的各层次人才。

晋江市委党校是晋江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培训党政领导干部、国家公务员和党外人士的主渠道、主阵地,也是晋江市理论宣传、理论研究的重要部门和咨政决策的思想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