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第五届中国城市治理与学科发展研讨会暨中国城市治理学术年会

发布日期:2019-11-11    作者:田洁玫——     来源:     点击:

2019119-10日,第五届中国城市治理与学科发展研讨会暨中国城市治理学术年会在中国人民大学召开。大会由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城市规划学会联合主办,教育部建筑学教育指导委员会城乡规划教学指导分委协办,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和中国城市治理研究共同体(RNUGC)联合承办。

我院教师赖诗攀老师、陈昊老师与田洁玫老师应邀参加大会,分别在“城市生态与基层治理”和“新技术与城市治理创新两组分论坛作报告发言,并同与会专家进行了深度的学术交流。

本次大会以城市时代,包容治理为主题,邀请全国各地的优秀学者共聚人大,就新时期城市治理的关键议题进行分享与探讨,推进新时代下中国城市治理学科发展与学术研究,促进高校教师和学者之间的交流,凝聚城市治理学术共同体,共商学科发展大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