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吴瑞财副教授参加武汉大学政治学科发展110周年纪念暨“中国政治学基础理论的探索与展望”学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12-10    作者:吴瑞财——     来源:     点击:

2018年12月8-9日,武汉大学政治学科发展110周年纪念暨“中国政治学基础理论的探索与展望”学术研讨会在武汉大学隆重召开。本次会议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山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复旦大学、厦门大学等国内几十所高校,以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政治学会、中国社会科学网、《新华文摘》、《学习论坛》等科研机构与学术杂志的共180多位专家学者与会。会议阵容强大,参加会议的包括中国政治学会的七位副会长,以及国内政治学界众多的知名学者与青年学者。会议议程紧凑,包括两个高端论坛与五个平行分论坛。学者们围绕中国政治学研究面临的任务、机遇与挑战等议题展开了深入而富有成效的交流与探讨。

我院吴瑞财副教授受邀参加此次会议,并在会议上宣读论文《选举制度是如何被选择的?——关于19世纪末20世纪初西欧国家选举制度变迁的理论争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