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我院举行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0-01-11    作者:和红——     来源:     点击:

110日下午,泉州市海西社工事业发展中心(以下简称“海西社工中心”)与我院共建“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海西社工中心举行。我院副院长侯志阳教授,海西社工中心理事长夏晋城,5名教师代表出席仪式。签约仪式上,双方围绕学生就业实习、专业培养、产学研合作等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并希望通过深度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专业实践和专业实习的机会。

海西社工中心是在福建省民政厅、泉州市民政局、泉州团市委等部门的关心支持下于2010年发起成立的泉州市首家民办社工机构,曾获民政部首批全国社会工作服务标准化建设示范单位(2013年)、民政部首批全国企业社会工作试点单位(2013年)、民政部首批社会工作服务机构牵手计划援派单位(2017--2020年)、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示范项目立项资助单位(2013年、2017年、2018年)、全国社会工作实习实务实训基地(2015年)、全国百强社会工作服务机构(2016年)、福建省民政厅首批福建省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试点单位(2012年)、福建省民政厅首批福建省社会工作服务优秀单位(2014年)、泉州市青年五四奖章集体(2019年)、泉州市优秀民办社会工作服务机构(2018年)、泉州市4A级社会组织(2014年)等多项荣誉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