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第六届全国社会保障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10-19    作者:纪晓光     来源:     点击:

20201016-18日,由中国社会保障学会、广西师范大学主办,中国社会保障学会教学委员会、广西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第六届全国社会保障教学研讨会”在广西桂林宾馆顺利召开。我院教师姜泽华教授、徐晞教授、周碧华副教授、纪晓光老师、聂国良老师应邀参加此次研讨会,并在会上同与会专家、学者就社会保障的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做深度交流。

来自南京大学、四川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60多所高校的170多位社会保障教学领域的专家、学者共襄此次盛会,并围绕社会保障学科属性与专业定位、高质量社会保障专业人才培养的知识体系与核心课程建设、高质量社会保障专业体系建设面临的挑战与主要问题、大数据、网络视频教学与社会保障教研创新、社会保障一流本科专业与一流课程建设、高质量社会保障研究生培养体系、社会保障教学与科研关系研究、社会保障专业社会需求与人才培养适应性等八个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此次学习交流,拓展了我院教师在社会保障教学方面的视野,为以后相关领域的教学与科研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