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20城乡融合背景下的中国土地资源科学创新与精准扶贫战略学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11-1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1114-15日,由中国自然资源学会土地资源研究专业委员会主办、浙江大学承办、浙江财经大学协办的2020城乡融合背景下的中国土地资源科学创新与精准扶贫战略学术研讨会在浙江省杭州市召开。来自全国各地多所高校和机构的专家学者、研究生以及科研人士参会。我院梁发超、邹利林、刘英英、田洁玫老师应邀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城乡融合背景下的中国土地资源科学创新与发展。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国富致欢迎辞,中国自然资源学会理事长成升魁致祝贺辞,中国自然资源学会土地资源研究专委会主任杨子生致开幕辞,发展中国家科学院(TWAS)院士、中国科学院精准扶贫评估研究中心主任刘彦随,南京大学教授黄贤金,中国自然资源学会理事长成升魁,自然资源部张富刚、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土地管理系主任吴宇哲分别做主旨演讲。《自然资源学报》编辑部主任朱晓华、中国自然资源学会理事长成升魁、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土地管理系副主任谭永忠分别在闭幕式上致辞总结。

大会设立10组分会场报告,1114日下午,邹利林老师参加平行分会场III作报告,并与同行学者进行深入交流。此次论坛会议圆满落幕,取得了预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