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第九届中国城市管理高峰论坛

发布日期:2020-12-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中国城市经过了大规模、高速度和多样化的迅猛发展,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和机遇。城市治理已经成为我国国家治理体系的核心内容,建立健全城市现代化治理体系,推进城市治理的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全面提升城市现代化治理能力,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的重要内容。

为推动城市管理领域的理论和实践探讨,搭建“实践者”与“研究者”的高水平对话平台,促进城市管理高端智库发展,中山大学中国公共管理研究中心、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广州城市管理研究联盟、广州国际城市创新研究中心于2020124-6日联合主办第九届中国城市管理高峰论坛

此次论坛开幕式由夏书章先生致辞,米加宁、杨龙、张毅、杨爱平、叶桂平五位教授分别作主旨发言。论坛共设立2组分论坛4场主题报告,125日下午,我院田洁玫老师参加分论坛作报告,并与同行学者进行深入交流。126日论坛会议圆满落幕,取得了预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