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福建省社科界2020年学术年会

发布日期:2020-12-20    作者:曾勇惠     来源:     点击:

20201219日,福建省社科界2020年学术年会主论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与政府治理现代化”暨福建省行政管理学会换届会议在福州召开。福建省政府、省社科联有关领导,邀请莅会演讲的公共管理学专家以及有关理事单位代表参会。华侨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汤兆云教授、徐晞教授、梁发超教授、赖诗攀副教授、田洁玫博士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本次学术年会的主论坛,武汉大学国家治理与公共政策研究中心主任丁煌教授作了题目为《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的专题报告。第二部分是学会会员代表大会换届会议,我院院长汤兆云教授当选为福建省行政管理学会副会长,徐晞教授、赖诗攀副教授当选为福建省行政管理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

此外,会议对征集到的学术论文进行了评奖,在教师组,我院田洁玫老师的论文获得优秀奖;在学生组,我院2018级行政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徐志文的论文获得一等奖,2019级公共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丁晗、谢谊的论文获得三等奖,2019级公共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杨玉玉的论文获得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