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政管学院党委书记姚培生一行走访调研校友企业

发布日期:2021-12-10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9日,政管学院党委书记姚培生、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王静珊一行走访了厦门聚英教育集团总部。

学院2006级优秀校友、聚英教育集团副总裁高上友先后带领走访组参观集团企业文化展厅、公司办公环境并介绍部门业务及发展情况。在集团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厦门市大学生创业促进会(以下简称“大促会”)副秘书长李志海的带领下,走访组还对大促会与集团旗下聚创人力资源产业园进行参访学习并举行校友座谈会。

在座谈交流中,双方各抒己见,并就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交换意见。颜君孟总裁对集团的人才培养机制、校企合作多边模式及未来的战略部署作详细介绍,提出校企协同育人,提升学生社会实践和就业创业能力的合作意向,表达与政管学院加强沟通交流,深化产教融合的意愿。

姚书记首先对聚英教育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校友多年来给予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介绍了学院近期的发展状况,以及学院校友会的筹备情况。学院计划在明年11月份成立学院校友会并举行相关院庆活动,希望以建院60周年为契机凝聚更多校友力量,助力学院学校更好的发展。他也希望通过此次参访交流,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等方面达成共识,共建更加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

此次参观活动,让校友们也受到了不少的启发。王玮玲校友表示,从这次走访活动中学到了不少经营管理之道,分享了校友随企业的发展而成长的快乐,感受到了校友相互激励、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