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福建省社科界2021年学术年会分论坛

发布日期:2021-12-13    作者:田洁玫     来源:     点击:

12月11-12日,福建省社会科学界2021学术年会“新征程与新福建治理现代化”分论坛暨福建省行政管理学会年会在古田干部学院(龙岩市委党校)举行。华侨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汤兆云、徐晞、侯志阳、梁发超、和红、田洁玫、纪晓光、刘春雨、黄秋风、聂国良、张夜墨等老师以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年会。本次会议由福建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福建省行政管理学会和福建农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共同主办,来自福建省有关部门领导、公共管理学专家、学会理事监事和会员代表以及部分入选论文作者等160多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11日上午论坛的开幕式,福建省社科联领导、古田干部学院领导先后致辞,福建省行政管理学会领导宣读本次论坛优秀论文的表彰决定。我院侯志阳、赖诗攀、田洁玫等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等奖项。在论坛专家报告环节,厦门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院长陈振明教授作了《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的公共治理新议题》专题讲座。11日下午的论坛交流环节,来自福建省内的5位专家学者做交流报告,我院汤兆云教授对5位论坛交流论文进行了点评。12日上午,参会人员参与“弘扬古田会议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没有调查,没有发言权”主题教学。本次年会论坛,我院师生既得到理论学习又体验到现场实践,在交流与学习中,提升了学术素养。

据悉,福建省社会科学界2022学术年会将由福建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福建省行政管理学会和华侨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共同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