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在2021福建省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大赛总决赛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1-10    作者:纪晓光     来源:     点击:

2022年1月9日,由福建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福建农林大学研究生院、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2021年度福建省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大赛总决赛在线上成功举行。华侨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华侨大学MPA中心受邀参加。此次大赛于2021年11月启动,省内5所培养院校共70余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两轮激烈竞争,16支队伍进入线上决赛。全国MPA教指委委员、东北大学孙萍教授,全国MPA教指委委员、中央民族大学李俊清教授,全国MPA教指委委员、武汉大学丁煌教授,华南理工大学文宏教授,上海交通大学朱春奎教授,海南大学李宜钊教授、南昌大学韩艺教授等在线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经过上午的分组对抗和下午总决赛的激烈角逐, 决出一等奖4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8项,其中由我院许小琦、林雪玲(MPA)、 连旭敏(MPA)等三位同学组成的“就不取名队”(指导教师为张钟鑫教授),颜璟承、黄筱晗 (MPA)、李月圆(MPA)、王翠琪(MPA)、许安琪(MPA)组成的“政通人和队”(指导教师为王焕芝教授),杜雯颖、杜上烨(MPA)、洪婷婷(MPA)组成的“啊对对对队”(指导教师为侯志阳教授)等三支队伍获得本次大赛三等奖。另外,由汤兆云教授指导的“知行行知队”,侯志阳教授指导的“四个小皮匠队”、和红副教授指导的“安得广厦千万间队”获得本次大赛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