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青岛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云立新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3-12-08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7日,青岛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云立新、副院长蔡连卫、院长助理张华等一行6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座谈。政管学院院长汤兆云、副院长张钟鑫及各系主任、院长助理参加座谈交流会。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王强主持。

座谈会上,云立新院长围绕学院历史、学科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现状等方面介绍青岛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相关情况。他表示希望加强与我校政管学院的交流与合作,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汤兆云首先对青岛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领导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情况。随后,与会双方人员分别从学科团队打造、专业建设机制、MPA教育等方面作了深入地沟通与交流。

双方强调,两院办学各具特色,要倍加珍惜机遇,积极作为,为进一步合作交流创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