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涂斌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3-12-29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8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涂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省社会组织研究中心副主任邵任薇、MPA教育中心主任林海彬等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座谈。政管学院院长汤兆云、副院长张钟鑫及各系主任、院长助理、MPA中心副主任参加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涂斌院长围绕学院历史、学科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现状等方面介绍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相关情况。她表示希望加强与我校政管学院的交流与合作,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汤兆云首先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领导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情况。随后,与会双方人员以“MPA教育建设”为主题,围绕MPA培养方案制定、全日制与非全日制研究生的管理方式、实习基地建设、双导师制的运行、毕业论文质量控制、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参赛经验做法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与交流。

双方强调,两院办学各具特色,要倍加珍惜机遇,积极作为,为进一步合作交流创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