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政管学院走访莆田泰景建材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有针对性拓展就业市场、挖掘有效就业岗位、深化校企合作,全力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2024年1月11日,学院书记王强、院长汤兆云一行前往莆田泰景建材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交流活动。

莆田泰景建材有限公司负责人谢清明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公司的发展历程、现状以及未来发展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学院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就毕业生就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当前,正值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键时期,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力度,做好全过程就业指导服务,提供全方位就业保障,为实现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持续贡献力量。通过本次访企拓岗专项交流活动实现与地方企业进行良好的沟通与联系,学院能够更好地了解当前社会需求和市场变化,从而,进一步实现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公司简介

莆田泰景建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注册地位于福建省莆田市仙游县枫亭镇斗北村园沧路8号。经营范围包括水泥制品制造;砼结构构件制造;其他建筑材料制造;石棉水泥制品制造;其他水泥类似制品制造;轻质建筑材料制造;其他未列明非金属矿物制品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