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优秀校友】堵琴囡

发布日期:2020-11-25    作者:     来源:     点击:

*姓名:堵琴囡

*籍贯:浙江

*毕业年份:2013年行政管理专业(系)毕业

*类别:硕士

*现工作单位及职务:浙江理工大学法政学院专任教师

*学习经历(含起始时间院系专业):

2006.9-20010.6  华侨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行政管理专业本科生

2010.9-2013.6  华侨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行政管理专业研究生

2013.9-2016.6   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 博士研究生

*工作经历:

2016-至今     浙江理工大学法政学院专任教师

*寄语华大:     珍惜在政管的时光,相信自己,勇于突破。

*缘起华大政管:

   20069月来华侨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现学院名)上本科,行政管理专业,之后继续在本校本学院深造读研,行政管理专业方向,师从王丽霞老师。在华侨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度过了美好的7年。

*您的大学是怎么度过的?最难忘的经历是那些?

刚入大学时,主要是上课和参加班级活动,随着对校园生活的慢慢熟悉,大学生活开始从上课、班级活动逐步拓宽到上课、参加班级活动、参加学院学生活动、参加学校比赛、阅读专业书籍等。

在华大的生活其实都蛮难忘的,每一份师生情、同学情、师兄(姐)师弟(妹)情都是美好的回忆。 

*谈谈您对学院/学院老师印象深刻的事情?

学院的很多老师对我专业学习的帮助很大。我的本科班主任高菲老师、本科的论文指导老师宋琳老师在我困惑和纠结于一些选择时给予了我指点,尤其是宋琳老师,依然记得在教超楼下饮料店和宋老师的谈话,她耐心地听我的困惑,并通过自己的经历帮我拨开迷云。

在专业知识的学习上,关键老师、潘新美老师、赖诗攀老师、陈永章老师、宋琳老师、徐晞老师、卓萍老师、王惠娜老师等每一位授课老师都印象深刻,也都无比感谢。自己走上做研究之路的话,开始懂得所谓研究方法、研究对象等,尤其要感谢赖诗攀老师,赖老师平易近人,研究功力深厚。

要说印象最深刻和最为感恩的老师,非我的导师—王丽霞老师了。非常幸运成为了王老师的学生,老师对我们学生很关心,给我们很多机会锻炼自己,促进我们不断成长,是我们各方面的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