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优秀校友】邹艾青

发布日期:2020-11-26    作者:     来源:     点击:

*姓名:邹艾青

*籍贯:缅甸

*毕业年份:2018年公共管理专业行政管理(系)毕业

*类别:硕士

*现工作单位:云南聚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1.缘起华大政管:

感谢华大的老师们,对我的尊尊教诲,在行管的这三年,我受益匪浅。

2.简要谈谈您的职业经历,对您影响最大、最难忘的职业历程是什么?

我毕业后就一直从事传媒工作,与朋友合开传媒工作室,这几年的职业经历难忘的时刻很多,感受最深的就是一句话“路虽远,行则至。”定了目标就要努力去完成和实现。

*3.您的大学是怎么度过的?最难忘的经历是那些?

我的大学是在愉快中度过的,很难忘的是在大学期间,认识了那么多的朋友,这些朋友都是我一辈子的最珍贵的记忆,现在虽然我们在不同的地方,但是经常都会联系。

*4.谈谈您对学院/学院老师印象深刻的事情?

我印象最深的是我在交毕业论文的时候,我的导师一遍又一遍的帮助我改论文,给我提了很多建议,我很感谢我的导师。

5. 走出校园,投入工作有什么不同之处?

走出校园之后,每件事情都必须自己面对和处理,而且面对客户的时候,跟在学校里交作业是不同的,因为客户不会一次又一次给你机会去改错,所以每一件事都必须做到最好。

*6.华大我想对你说:

亲爱的华大,感谢您让我有了一段美好的青春时光,希望母校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