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优秀校友】揭由敏

发布日期:2020-12-23    作者:     来源:     点击:

*姓名:揭由敏

*籍贯:江西南丰

*毕业年份:2016年

*类别:本科

*现工作单位及职务:广东嘉得信律师事务所

*学习经历: 2012.9-2016.7  政管学院-行政管理专业

  2014.9-2016.7  法学院-法学专业(辅修)

*工作经历:先后在泉州、深圳两地从事商会翻译、金融(PE、H股上市)、法律(企业法务、律师)等工作,2017年一战通过基金从业资格考试、2018年一战通过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现就职于广东嘉得信律师事务所。

*所获荣誉:在校期间曾担任学院心理保健部部长、班级心理保健员等学生会职务;先后获得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心理保健员等荣誉;组织参与多次心理剧表演、校朗诵比赛、英语朗诵比赛等演出活动,分别获得校级一、二、三等奖、歌舞创意奖等荣誉;参与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连续两年获得国家三等奖、福建省二等奖荣誉;大一至大三各年分别获评国家级、校级、院级奖学金。

*寄语华大:汇通中外,并育德才。华大的石板路、柠檬桉、秋中湖、二修室,始终是华园学子魂牵梦萦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