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优秀校友】李丹舟

发布日期:2021-02-26    作者:     来源:     点击:

李丹舟,福建省宁德市周宁县纯池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2021年2月,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

华侨大学2006级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21世纪复合型人才学校第九期学员,华侨大学2010届优秀毕业生。在校期间历任校团委办公室副主任、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信息学院兼职辅导员等职务,曾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福建省优秀学生干部”“福建省200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李丹舟校友表示:初高中时期她性格内向,是华大多元宽容的校园文化深深影响了她,塑造了她阳光向上、敢于挑战的性格,尤其是学生工作经历,培养了她的精品意识、学习能力和奉献精神。毕业后她始终谨记“今日我以华大为荣,明日华大以我为荣”的毕业誓言,不管走到哪里都要做有情怀和担当的华大。